December 2, 2010

十二月

不知不觉又到了这个学期的未声,目光在日历上划过,现在是十二月的第五天了
每年的年头我都会想那年的十二月会是什么样的,时光飞驰,一转眼到了十二月,一个充满白色,快乐和团聚的一个月,朋友们都从世界各地赶回来度假相聚,这样的感觉蛮不错的(:
今年过得特别有意义,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有趣的事,本来乏味的生活在巧遇下碰上了这群朋友立刻变得多姿多彩,当然口袋里的钱也跟着减少,笑

相识恨晚 - 是对这群朋友的感想,可惜我们认识得比较晚,在你们最后一个学期要毕业了才认识到你们,不然的话我的生活会多很多乐趣不会像以前那样,晚餐自己吃,吃的地方永远都是同一个,像我这种懒人更别说是夜宵了
认识了你们后,大概吉隆坡每个地方我们都去得七七八八了,一天内我们可以到很多个地方,唱k,看戏,吃饭每次都不会在同一个地方,虽然很累可是这样没有目的,没有时间限制的吃喝玩乐,的确很爽 ,这次是你们在inti最后几天了,所以只能陪你们玩得疯点当作送给你们离开前的礼物,以后可能就没这个机会了

疯狂玩乐过后回到房间突然间静下来的感觉真的一点也不好,寂寞的感觉会双倍放大,怕一起玩一起癫的朋友不久又要离开了,可是你们给我的回忆我会全部都记在心里,真的
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多美好回忆,尽管我们下次见面已经是在学校外

白色圣诞即将到来,今年的圣诞比较特别,不是在马来西亚过而是跟一班死党到新加坡庆祝,会是怎样呢?很期待
更期待的是能跟你们再见面   圣诞快乐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